怪物!三分球13中12!全联盟都震惊这是什么手感

2013年12月06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海斯利普上篮海斯利普上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江苏南钢在客场以83-63大胜四川,取得了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海斯利普继续着自己的高效演出,全场拿下了29分10个篮板外加3次盖帽的数据。

  本赛季,有球迷送给了江苏外援海斯利普一个绰号——离谱哥,可这个按照他名字的谐音给出的绰号并非他真实水准的反应,甚至他是整个江苏队乃至整个CBA[微博]最靠谱的球员,要知道,他在近三个赛季的CBA生涯中,3分球命中率全部超过了60%,对于任何一个3分射手而言,这样的命中率都堪称奇迹!

  江苏队能够在赛季开局不力的情况下,在最近三场比赛——且有两场比赛是客场比赛的情况下取得三连胜,和海斯利普的高效贡献是不可分割的。

  也许是江苏队此前放出的要更换外援的风声刺激了海斯利普,因为彼时的江苏队高层一直在犹豫是换掉在内线更有优势的纯中锋塞勒,还是换掉能里能外的海斯利普。就在风声被放出之后不久,海斯利普便成为了队中不可遏制的一个大杀器。

  客场险胜山西,海斯利普打满48分钟,3分线外4投全中,投篮命中率也是9投8中;主场大胜青岛,海斯利普再次上演得分狂飙,全场20投14中,3分球命中率再次达到了75%;本场大胜四川,他的3分球又是惊人的5投5中——也就是说在江苏队这番三连胜中,海斯利普一人在3分线外仅仅投失了1次,而他的出手次数达到了13次!

  对于江苏队而言,最近的甜蜜赛程被俱乐部高层视作抢分争取挤进联赛前八的最佳机会,而海斯利普的适时爆发不仅仅是让他得以留队这么简单,更是让江苏队取得了近两年来的第一次三连胜——江苏队上一次三连胜还是在2012年1月份,当时江苏队依靠的是连续三个主场的优势!

  在连续拿下了山西和青岛之后,海斯利普也似乎找回了从前在东莞效力时的稳定状态,不再像赛季之初那样状态起伏不定,本场面对拥有哈达迪和DJ怀特两人组成的四川内线,海斯利普内外兼修的全面能力又让主场作战的四川队吃亏不小!在新外援弗罗曼尚未适应全队节奏的情况下,海斯利普在上半场担负起了对抗四川外援的责任,不可忽视的是他除了有一手稳定的中远距离跳投能力,他本场在防守端的贡献也让江苏队已经可以忘记那个刚刚离队的大块头塞勒——他全场送出了3个封盖。而真正让四川在第三节便放弃比赛的也源自于他的3分球,彼时,孟达[微博]在后场抢断之后衔枚疾进,海斯利普选择了跟进,并且在3分线外接到了后者的传球,他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出手命中3分,62-41,江苏拿到了21分的领先。

  随着比赛的推移,比赛的悬念逐渐丧失,但是海斯利普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继续着自己火热的手感,连续命中2记3分彻底让比赛的悬念丧失,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江苏队执行主帅莱登也破天荒的将他替换下场——这无疑也是对他完美发挥的一种褒奖。(尼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图解看死亡之组怎诞生 曼德拉的足球恋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郑州热力管道爆裂(图) 上海雾霾前后照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