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我们自己输掉了比赛 默契不是教练教出来的

2013年11月24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CBA联赛第6轮,北京94-97惜败广厦,孙悦9分6板4助攻。

  在谈到今晚的失利时,孙悦说:“今天这场球是自己把比赛输掉的,和对手没有什么关系。主要还是在我们自己,太多失误,还有罚篮命中率,这都让我们正常很被动。我想,每个人都有问题,但我自己应承担很大责任,个人失误太多,进攻上没有给球队更多帮助。避免开局慢热的情况。”

  在最后一节比赛,太多时候,大家都会把球去交给老马,而其他国内球员在比赛处于僵持的时候,自己去承担、挺身而出的胆量似乎不太足,对此孙悦坦承:“还是有依赖性,所以你看到我们落后的时候给外援。其实,老马一直都是鼓励我们去投。但是,有时候能力的表现也是心理上的。我想我们具备这样的能力,但是看这样的时候我们有没有信心去选择投篮、攻击,这一点很重要。”

  在问到孙悦对于和队友之间的化学反应的评价时,他觉得现在还不是时机,“还不算吧,比赛刚六场,至少对前十到十五场都不会有很好的预期。虽然目前的感觉要比我自己预期的好,但是还是需要时间,战术统一了,但是默契上不是教练能教出来的,有时候是眼神,默契呀、传球,这些东西还是需要一些时间需要更多的比赛,现在已经很非常好的势头了,我想还是比较好的。”

  11月29日,北京队将在主场迎战广东队,这也是新赛季CBA开赛以来最受瞩目的一场对决,不过孙悦不这么看,“对我们来说还是一场正常比赛,常规赛每场打不同的对手我们都是要认真对待,尊重对手,我们就是彻底研究他们,他们的实力确实很强,所以做的工作多一些,研究多一些,出的机会就多一些。”

  (晨曦 杭州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NBA-书豪19分火箭胜 中超颁奖:孔卡MVP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青岛爆炸事故为何死伤如此惨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留言努力为了人民币 112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