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队员表态全力对付兰多夫:绝不轻易让他得分

2013年11月24日14:16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在不敌易建联领军的广东东莞银行之后,24日山东黄金男篮又将遭遇兰多夫领衔的佛山龙狮。兰多夫是CBA有名的内线大杀器,山东男篮如何限制他也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上赛季兰多夫场均能得到32分以及14.6个篮板,更有多场比赛得到超级两双数据。在联赛结束后,兰多夫甚至得到了NBA凯尔特人队的试训机会,可惜最终被裁。新赛季佛山以极大诚意再度邀请到了兰多夫,这对球队来说无疑是注入一支强心剂。不仅如此,为了搭配兰多夫,佛山更是痛下血本引入了土耳其联赛的得分王费奇。这一里一外的搭配将是新赛季佛山男篮的主心骨。比赛也印证了这一点,在篮协公布的新赛季第一周最佳外援中,场均30分、15个篮板的兰多夫力压马布里当选。

  面对着在CBA几乎无解的兰多夫,山东男篮的内线该如何应对?上场面对易建联,球队的内线表现出的状态就很差。赛后大彬也直言不讳地表示,球队五号位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不论是对对手的压力还是对外线队友的支援做得都不好。这场面对能突能投的兰多夫,几名内线球员也表示将全力应对这位CBA“白魔兽”的挑战,“我们将按照教练的赛前布置,努力加强防守方面的东西,绝不轻易让兰多夫得分。”记者李康培(时报佛山11月23日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留言努力为了人民币 152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