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小将通过CBA补测 国青后卫战吉林迎CBA首秀

2013年11月24日10:05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陈卓[微博][微博])“大病初愈”的辽宁男篮再传喜讯,年轻后卫赵继伟通过CBA[微博]补测,这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球队的伤病困扰。

  今晚,辽篮将坐镇主场迎战吉林男篮。赛季初,辽篮的征程并不算顺利,主力球员郭艾伦[微博]、韩德君和李晓旭[微博]纷纷受伤,导致球队无奈地吞下了两连败的苦果。不过,在上场比赛中,李晓旭伤愈复出,并砍下21分和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帮助辽篮战胜四川男篮,终止两连败,给处在伤病阴云中的球队打了一剂强心针。

  日前,辽篮紧急召回了在美国特训的赵继伟,在昨天这名年轻后卫顺利通过补测,将会代表球队出战同吉林男篮的比赛,这无疑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球队的后卫人员荒。而对手吉林男篮,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虽然在上场比赛中战胜了佛山男篮,但球队在整体实力上仍不及辽篮。另外,吉林外援米歇尔的表现起伏不定,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将会决定球队的发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or被虐?勇士让湖人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寝室两年拿55项奖 2014国考开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