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纳:韦伯有望夺冠结束F1生涯 巴西站向来他的福地

2013年11月23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红牛车队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表示自己对马克-韦伯在巴西赢得F1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分站赛充满信心。

  澳大利亚人的最后一次夺冠是在2012年7月的英国银石,但霍纳相信韦伯能够在本周末的英特格拉斯赛道打断队友塞巴斯蒂安-维泰尔的八连胜,虽然世界冠军的当前拥有最佳竞技状态。

  “马克在这条赛道总是非常快。”霍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成绩统计看来,你必须承认塞巴斯蒂安目前的状态对他而言会非常难,但永远别说没可能。”

  “从天气预报看来,本周末的天气充满变数,所以天气是能够左右比赛的重要因素。这是一条马克擅长的赛道,他之前在这条赛道两次赢得冠军,他在这里的成绩总是非常棒。”

  霍纳认为韦伯希望以良好状态结束他的F1职业生涯,在过去四场分站赛中两次获得杆位。如果在奥斯丁排位赛的最后一节没有失误,美国站杆位同样属于澳大利亚人。

  “他的斗志没问题。对于马克而言,重要的是,当他结束自己的F1职业生涯时,他仍然处于巅峰状态。他将在巴西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他显然处于最佳状态。”

  霍纳强调两位红牛车手在周日的竞争不受约束。“与这个赛季的其它分站赛没有区别,他们俩,除非有特殊状况,否则绝对将是不受约束地自由竞争。”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卡梅伦今日起访华 曾见达赖中英关系遇冷
  • 体育西甲巴萨遭绝杀负 足协杯-人和2-0恒大
  • 娱乐张艺谋首次公开承认超生 愿接受处罚
  • 财经16城楼市调控政策难敌房价18个月上涨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马未都:几种最令人厌烦的电视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马哲老师开课教学生如何谈恋爱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