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22+9+6助快船险胜 考辛斯23+19国王逆转未果

2013年11月24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快船[微博]在主场以103-102险胜国王。

  快船(9-5)涉险过关,克里斯-保罗[微博]开季两双的NBA纪录戛然而止,今天得了22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最后时刻的盖帽为快船锁定胜局,全场得了17分、12个篮板和3个盖帽,布雷克-格里芬[微博]16分10个篮板,JJ-雷迪克15分,贾里德-达德利11分。

  国王(4-8)二连胜终止。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拿下了23分19个篮板,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球员。替补出场的伊塞亚-托马斯拿下了22分,帕特里克-帕特森21分7个篮板。

  由于勇士昨天失利,快船以相同的战绩成为了太平洋区榜首,而国王在本区垫底。两队本赛季此前交手过一次,快船在下半场落后15分的情况下翻盘,以110-101胜出,伊塞亚-托马斯为国王拿下29分也无济于事。

  “他们没有击败我们,是我们自已击败了自已,”考辛斯心有不甘地说,在那场比赛中,他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

  在那场比赛中,考辛斯还两度跟保罗发生冲突,双方几乎动手,被队友拉开。巴恩斯此后也吃了一次恶意犯规。再度狭路相逢,赛区垫底的国王并不轻易放弃,给快船造成极大的麻烦。

  第一节国王自已陷入了麻烦中。他们以8-5开局后,接下来快船在1分36秒内连续命中4记三分,快船打出16-0的攻击波,一举以21-8超出。首节快船以29-13遥遥领先。

  国王此后三节都在爬坑。第二节快船一度以38-18领先了20分,国王志在复仇,不甘心就此缴械,考辛斯连续篮下得手,萨尔蒙斯和奥特洛相继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他们将比分追成48-57。

  快船失去了首节的神勇,而国王继续反攻,考辛斯更是打出本赛季最为出色的一战。第三节开始后,国王发力14-7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追成62-64。格里芬突破上篮还以2分,此后他命中三分,快船才保持领先。三节过后,快船以75-68占优势。

  国王替补出场的托马斯和帕特森轮番攻击,两人合力打出一波10-0后,国王在第四节以79-78反超。双方就此陷入激战,在最后1秒才分开出高下。

  终场前2分24秒,帕特森两罚两中,国王以96-92领先。达德利和保罗此后各命中一记三分,快船打出6-2后,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将比分扳平。考辛斯关键时刻两罚不中,保罗则不手软,又一次突破上篮得手,快船以100-98领先进入最后1分钟。

  两队都开始在篮下制造杀伤。终场前24.2秒,托马斯两罚两中,国王将比分追成102-102。快船还有一次完整的进攻时间,保罗在终场前2.5秒造成犯规,不过两罚仅一中,快船以103-102领先。

  考辛斯抢下篮板后,国王还有1.9秒的时间。暂停后,国王最后一球到了考辛斯手中,他出手投篮时,遭到乔丹盖帽,国王功亏一篑,考辛斯复仇未果。(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寝室两年拿55项奖 2014国考开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