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祝罗斯早日康复 专家:或许会伤停4-6个月

2013年11月24日0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经过核磁共振检查,芝加哥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微博]的伤势被诊断为右膝盖半月板撕裂,他将因此接受膝盖手术,并且无限期休战。此消息一出,引起了NBA各方的强烈关注。

  “该死的。刚听到有关德里克-罗斯的消息。即便现在判断他是否拥有迅速恢复的希望还为时过早,但我还是想祝他早日康复。”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微博]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写道。

  此外,联盟里其他一些球员也都纷纷表达了对罗斯的祝福。

  凯文-勒夫[微博]:“为罗斯感到难过。有他在篮球比赛变得更好。抬起头来,我的朋友。”

  达米恩-利拉德[微博]:“哥们,这消息令我感到伤心。抬起头来,罗斯!”

  据悉,昨天公牛与开拓者的赛后,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感觉这次不同于一年多前的膝盖十字韧带受伤,但是他知道膝盖的伤势不轻。

  针对罗斯的膝盖诊断结果,篮球训练方面的专业人士也提出了一些个人建议。“处理膝盖半月板撕裂有多种办法。如果把半月板摘除,那么很快就能复出,但后果是运动员的职业生涯会缩短;如果是把半月板重新接上的话,可能会伤停4-6个月时间。”著名训练师蒂姆-格罗佛说道,他曾经担任过迈克尔-乔丹、科比[微博]-布莱恩特、麦蒂[微博]和韦德等NBA巨星的私人训练师。

  “德里克-罗斯刚刚开始恢复状态,现在公牛队又回到了一年前。现在全队只能寄希望于罗斯不要缺席太多时间,但未来并不可知。”ESPN驻芝加哥记者尼克-弗雷德尔表示,随着罗斯的受伤,公牛队的一号位将更多地依靠老将辛里奇,而马奎斯-蒂格也将会获得更多出场时间。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留言努力为了人民币 152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