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辽宁外援追忆恩师 三届扣篮王在他手下学会投篮

2013年11月24日08:45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对于许多年龄稍大一些的辽宁球迷来说,詹姆斯·霍吉斯的名字一定不会陌生,这名曾在1996-1997赛季加盟辽宁男篮的外援,曾连续三年拿下CBA“扣篮王”的荣誉。

  昨日,正在和沈阳一家机构进行业务合作的詹姆斯得知了辽篮老教练孙宝盛去世的消息,立即从美国发来电子邮件,表达了自己对于恩师孙宝盛的追忆与感激之情。

  在詹姆斯效力辽宁男篮期间,因为他除了优秀的身体素质之外,投篮技术几乎一片空白,因此当时在球队内专职训练中锋的孙宝盛就成为了陪詹姆斯一起训练时间最长的人,在孙宝盛的悉心指导下,詹姆斯可以说是在辽篮学会了投篮。 “他是个伟大的人,而且对我非常好……”,据詹姆斯回忆,孙宝盛就如同自己的父亲一般照顾自己。

  如今,因为一些业务合作重新和沈阳联系在一起的詹姆斯,也正计划着明年能找时间重游故地,尤其是得知了当年的队长吴庆龙已经成为球队主教练,他更是兴奋的表示一定要和队长再聚一聚。

  在得知了这一消息后,吴庆龙也显得非常开心,“能来的话,一定要安排时间好好聚一下! ”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高鹏电自本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矛盾对决!快船让公牛7.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漏油至爆燃7个多小时内未疏散民众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章子怡大满贯获金马影后 新加坡片爆冷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对我国无实际意义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留言努力为了人民币 152万人国考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