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女篮赞助商不撤资达协议 赛区需按规定打广告

2013年11月24日05:45  沈阳晚报 微博

  辽宁女篮赞助商撤资一事终于有了结果。据丹东新宇地产法人代表兼辽宁女篮领队隋锡航介绍,经过协调,赛区方面已口头承诺按照篮协的相关规定打广告,但隋锡航希望双方能签订书面协议。据悉,该协议将于近日签订。

  按照篮协的相关规定,赛区内的大屏幕不能打商业广告,5米以下的空间也不能悬挂商业广告。但辽宁女篮所在主场丹东新区体育馆内布置了很多不合规定的广告,甚至还出现了其他房地产的广告。这样的行为不但违反了篮协的规定,也伤害到了冠名赞助商的权益。“场馆方面就没仔细看篮协的相关规定。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这是我们停止赞助的主要原因。”隋锡航说。

  事实上,在隋锡航发表退出声明后,丹东市有关部门已展开协调,希望能留住新宇地产。隋锡航说,“他们已经口头答应了,但我们需要书面材料,需要丹东市体育局和场馆严格按照规定来办事。”据他预计,书面协议将于近日签订。他同时表示,“丹东人喜爱篮球,我赞助女篮也是为了丰富丹东老百姓的文化生活,要把好事办好,就要按联赛的规则办事,不遵守规则对谁都不好。”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丁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 涵盖钓鱼岛(图)
  • 体育足协杯穆里奇绝杀 恒大工体首胜1-0国安
  • 娱乐曝王朔26岁绯闻女友王子文为其生子
  • 财经央企落马贪官徐敏杰受贿涉案38套房
  • 科技手机淘宝因支付安全问题关闭微信通道
  • 博客中国不动产登记是财产公开的前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寝室两年拿55项奖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