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样的存在!再多称赞也无力 全CBA享受他的比赛

2013年11月22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豆豆”再一次拯救了全队“马豆豆”再一次拯救了全队

  新浪体育讯 就算被人戏称为“马豆豆”,也依然无法挡住马布里[微博]如今的锋芒,对阵八一的这场比赛,马布里全场出战33分钟,拿下18分8篮板,并在最后3秒命中了关键三分球完成准绝杀,“神一样的马豆豆”,已经成为了今晚的主旋律。

  第四节比赛终场前30秒,当时比分为95平,北京队手握球权拥有终结对手的机会,此时老马在外线控球,在耗掉15秒的进攻时间后,此时老马终于准备发动进攻,看到张松涛处于不错的位置,老马没有片刻犹豫就把球直接送了过去——永远都以团队至上,这就是老马最可贵的品质。

  然而张松涛并未把球打进,好在此时孙悦及时赶到,奋力一跃摘下了足以救命的前场篮板并及时把球送到了在底角埋伏的老马手中,此刻距离全场比赛的结束只剩下3秒的时间,胜利or加时就在此一举,伴随着全场观众注视,老马双手一张把球投出,球进!

  “球进了,马豆豆神一样的存在!”看到此球后,此役北京体育的解说嘉宾王猛也无法按捺住激动的心情,这样说道。

  全场比赛,马布里一共命中了三个三分球,拿下了18分8篮板,并在最后时刻投中了准绝杀的三分球,虽然最终的0.5秒老男孩大郅也命中了更不可思议的三分球,但是由于时间已过,在老男孩的对决中胜利还是被马布里带走。

  这和上一场对阵江苏的比赛是何其的相似,那场比赛双方也是打得异常胶着,也是直到最后时刻,当马布里重新上场之后立刻打了一个2+1,镇住了全场的局面,连续两场比赛,马布里都在关键时刻发挥了最重要的作用,成功把球队从失败的深渊中解救了出来。

  平心而论,胜利固然可喜,但同时也该注意到的是,这两场比赛,北京队的赢球都实在过于惊现,马布里固然能力超强且丝毫没有因年龄而受影响的迹象,但是对于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指望由一名球员在最后时刻来解决问题,纵使赢球,但是留给马布里和北京队调整的空间,还有很多。

  (york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or被虐?勇士让湖人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青岛管线泄漏爆燃已致数十人死
  • 体育恒大里皮入围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团队
  • 娱乐邓文迪分默多克不足1/100资产是前任零头
  • 财经蒋洁敏曾激烈反对国企红利上缴30%
  • 科技传中移动4G版iPhone下月18日上市
  • 博客石述思:如何打破房价只涨不跌的怪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雇人代跑腿按里程计费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