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大胜山东取五连胜 全队4人上双易建联24+11

2013年11月22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东莞消息,2013-2014赛季CBA[微博]联赛第五轮比赛全部结束,卫冕冠军广东队在主场以86-64击败上赛季总决赛对手山东队,收获五连胜。山东队则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广东队4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微博]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11篮板,怀艾特14分,鲍威尔12分6篮板,王仕鹏[微博]11分。山东队只有双外援得分上双,杰特[微博]28分8篮板,哈维11分11篮板。

  比赛开始后,山东队断球后下快攻,李敬宇上篮为球队首开记录,随后杰特在圈顶命中三分,山东队以5-0开局。广东队数次进攻不中,外援鲍威尔在内线连砍4分,而山东队杰特随即再次命中三分还以颜色。此时,易建联挺身而出,先是中投命中,随后两罚全中,再加上一次高位投篮和一次快攻暴扣,易建联一人连得8分,帮广东队迅速反超山东队。山东队外援杰特和哈维轮番上场冲击,率队紧咬比分。凭借朱芳雨[微博]的两记三分球,广东队在首节结束以22-18领先山东队。

  次节比赛,广东队配合出现一些失误,山东队许家晗圈顶远投命中三分,广东队怀艾特三分还以颜色,易建联暴扣得手稳住局势。随后双方陷入混战,数次互攻未果,直到广东队鲍威尔突破暴扣得手,王仕鹏两罚全中后又下快攻得手,广东队已将分差扩至12分。而山东队在近4分钟的时间内颗粒无收,直到刁成灏命中三分才打破得分荒。广东队状态愈佳,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广东队以44-29继续领先山东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怀艾特上来就远投三分,易建联24压哨跳投命中,广东队打了个5-0,山东队进攻端再度停滞,3分钟后才由哈维补篮得分,杰特随后突破打成“2+1”,不过朱芳雨的三分球牢牢压制对手。山东队今天的投篮命中率不高,导致防守端也不断出现问题,广东队连续抢断对手上篮得手。第三节结束,广东队以65-45领先山东队。

  最后一节,广东队乘胜追击连砍4分,山东队仍然难以解决广东队的强硬防守,进攻艰难。广东队多点开花,始终将分差保持在20分以上。比赛基本上进入垃圾时间,广东队换上了年轻队员李原宇和高尚[微博],而山东队也放弃了抵抗,打得松松散散,进攻端只靠杰特一人。最终广东队兵不血刃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下一轮比赛,广东队留守主场迎战浙江队,山东队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佛山队。

  广东队首发阵容:刘晓宇[微博]、王仕鹏、周鹏[微博]、易建联、鲍威尔

  山东队首发阵容:睢冉[微博]、杰特、李敬宇、李林[微博]、吴轲[微博]

  (十三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or被虐?勇士让湖人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煤矿文工团长拥多套房被查 平日穿着朴素
  • 体育恒大里皮入围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团队
  • 娱乐邓文迪分默多克不足1/100资产是前任零头
  • 财经蒋洁敏曾激烈反对国企红利上缴30%
  • 科技传中移动4G版iPhone下月18日上市
  • 博客石述思:如何打破房价只涨不跌的怪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雇人代跑腿按里程计费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广东一所小学期中考顶碗站10秒合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