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3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的通知

2013年11月21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

  2013年全国计划内篮球竞赛已圆满结束。根据《全国篮球竞赛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主办单位将开展本年度“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候选赛区和名额

  以承办2013年全国篮球竞赛的各赛区为候选赛区(评选表附后),评选出10个本年度“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

  二、评选标准

  (一)赛区认真执行《全国篮球竞赛管理办法》,赛区各项工作符合要求;

  (二)领导重视,组织机构健全,竞赛组织规范,成绩公布及时、准确,场地器材达标,顺利圆满完成比赛任务,未出现违规、违纪事件,也未受到中国篮球协会的处罚;

  (三)重视宣传和推广工作,在培育、开拓球市方面取得成效,观众文明、热情,比赛顺利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四)为运动队、裁判员提供符合标准的食宿、交通等服务工作。

  三、评选办法

  (一)参加推荐的单位(或)人员:各运动队领队或教练员;

  (二)推荐工作从即日开始,参加推荐人员须填写“2013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评选表”(在所选赛区上打√),签字(盖章)后于12月20日前报篮球中心竞赛部;

  (三)采用民主推荐和主办单位审定相结合的办法产生。

  四、获得“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奖的单位,主办单位将授予奖杯一座并颁发奖金10000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二少PK三杰 雷霆让快船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多名地产商因原南京市长季建业落马被查
  • 体育CBA马布里爆发救北京 山西胜新疆取首胜
  • 娱乐港媒曝王菲秘恋谢霆锋 锋曾说菲是最爱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马云:公司是否伟大不是看赚多少钱
  • 博客同屋者揭李天一在看守所内起居秘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设“女神奖学金”(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