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强重返CBA 新赛季实名制购票学生只需50元

2013年10月21日10: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时隔14年重返CBA[微博]的四川男篮,将于11月15日晚在省体育馆打响新赛季主场揭幕战。如何购票?票价多少?这些都是球迷迫切关心的问题。昨日,四川金强男篮官方公布了球队新赛季CBA常规赛主场门票的销售方案,购票采取实名制。针对庞大的学生群体,俱乐部特别推出优惠政策,学生凭学生证只需花费50元,就能欣赏到中国最顶级的篮球联赛。

  实名购票 限制黄牛党

  据了解,重返CBA的首个赛季,四川金强不会依托任何网上售票系统,而是自己开发了一套售票系统。省体育馆每轮比赛对外销售的门票数量大约7000张,常规赛门票类型从学生票到贵宾席位票共6个档次,单场票价从50元到680元不等。针对庞大的学生群体,俱乐部推出优惠政策,学生凭学生证只需花费50元就能观看比赛。

  常规赛共有17个主场,其中主场揭幕战对阵佛山,以及主场对阵广东、新疆、北京、山东、辽宁等强队的六场比赛为特殊场次,特殊场次票价较常规场次有小幅上涨,从60元到1080元不等。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需出示身份证实名购票,每轮比赛前5天开始销售单场门票。此举也是想尽可能地限制黄牛炒票,给球迷观战一个公平的环境。”

  25日开始 套票预售

  对于老牌劲旅而言,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已经拥有相对固定的球迷,从而形成购买套票的庞大群体。初入CBA的四川金强从球迷利益出发,在套票方面推出很大的折扣优惠政策。CBA套票价格从850元到11560元不等,套票数量约为总票数的10%到20%,将从10月25日预售,11月1日到9日正式销售。为了避免黄牛党恶意囤票,最终将通过抽签决定套票购票者,购买套票同样实行实名制。

  另悉,金强俱乐部未来还将开发自己的APP手机应用软件,球迷今后可以下载这一软件在手机上购票、看直播。

  CBA新赛季

  11月8日揭幕

  昨日,中国篮协在蓉召开2013-2014CBA及WCBA联赛工作会议,敲定新赛季日程,CBA新赛季揭幕战定为11月8日,对战双方为广东宏远[微博]和四川金强(客场);WCBA联赛揭幕战将于11月19日在山西兴瑞女篮主场进行。

  新赛季,中国篮协给裁判套上了有史以来最紧的“紧箍咒”。虽然这些“新政”还未给全部中国篮球裁判做具体通报,但目前确定的处罚办法相较过往,则是史上最严。首先是重大失误将被停赛5年。其次,按照之前规定,裁判如果首次接触球队将被停赛15轮到25轮;再次违规或影响极坏者,取消本赛季裁判资格。但新法规定,裁判一旦被发现和球队有任何联系,第一次就会被停吹半年;如果再次违规,两年内不被安排任何执法任务。如果接受球队礼物、宴请等,第一次被发现禁吹一年,第二次则是二至三年内不能执法,严重者将被移送司法机关。篮协还对裁判在联赛期间喝酒等行为做出明确处罚规定:首次发现有类似行为,一年内不安排吹罚任务;第二次则增加到两年内禁吹。

  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