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考虑请科比做学校导师:斯特恩可来教管理学

2013年10月17日2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0年前,姚明把NBA中国赛从美国带回大陆,10年后,姚明已经退役,身份已经变成姚老板、姚校长,不过这阻挡不住他对中国赛的热情。在今天的NBA关怀行动中,姚明带着女儿现身训练场,和湖人[微博]球员一起,陪小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姚明牵着女儿的手来到场边时,活动已经开始,他们父女一开始并没有打扰场上的训练。姚明默默地站在场地一角,陪女儿聊天。很快,他就被大伙儿发现了。姚明来到场上,和湖人球员一起指导小朋友们练球,湖人队中还有他的老火箭队友乔丹-希尔[微博],两人站在篮下叙起旧来,聊得非常开心。活动最后,姚明一时手痒,开始抓起篮球投篮。

  来到场边,姚明接受了媒体的简短采访,谈到了火箭和德怀特-霍华德,也谈到了他的篮球学校。

  “这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天赋都很出色,”面对火箭能否夺冠的提问,姚明如是回答,“他们唯一有点欠缺的就是经验,马库斯-坎比是个有很多年打球经验的老将,也愿意与大伙儿分享,如果大家听他的以及其他一些老将的,火箭在几年之内一定可以取得成功。”

  “给德怀特-霍华德有没有什么建议?”一美国记者问道。

  姚明笑着说:“保持健康啊!”

  姚明刚刚和NBA宣布成立NBA姚明篮球学校,新浪体育问他有没有考虑请科比[微博]这样的巨星球员来给孩子们做导师,他说会考虑。

  “像他们这样的优秀球员肯定有很多经验可以去分享,我们会逐个去问一下,看他们有没有兴趣来做这样的事情,”姚明说。

  其他NBA球星不确定,有一个人倒是很确定,那就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他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表示,他愿意给姚明的学校做客座教授,讲授篮球价值、媒体传播等课程。那么,姚明会让斯特恩上什么课呢?

  “哈哈,管理学,”姚明回答,作为全世界最成功的体育联盟总裁之一,斯特恩上这门课倒是顺理成章。

  (黎双富 张程鹭 李欣 张海彦 发自上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