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公布最新男篮世界排名 中国降1位排名第12位

2013年09月28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男篮世界排名男篮世界排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随着各大洲锦标赛纷纷结束,参加明年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的24支球队已经诞生了20支,而国际篮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在亚锦赛上仅获得第五的中国男篮滑落到了第12位。

  美国、西班牙、阿根廷依然位居前三位,欧锦赛亚军立陶宛超越小组未能出线的希腊排到了第四。新科冠军法国排在第八,美锦赛上神奇夺冠的墨西哥上升8位来到24位。

  亚洲方面中国还是亚洲第一,亚锦赛冠军伊朗排在第20,台北下降两位排在第44位。韩国上升两位排在31位,日本35位。菲律宾上升11位排在34位。

  在前12名中,中国、希腊、俄罗斯、土耳其和巴西都没能获得明年世界杯的直接晋级名额,由于外卡只有4张,势必有一支TOP12球队将缺席明年的世界杯。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