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厦签下土耳其联赛得分王 篮球强人从未打过NBA

2013年08月06日14:59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8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浙江广厦俱乐部日前宣布和美籍后卫乔纳森·吉布森签约。

  和以往选择NBA边缘人不同,乔纳森·吉布森是一位从未打过NBA联赛却有三个赛季欧洲篮球职业联赛参赛经历的球员,“欧洲联赛的数据是很有含金量的,”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刘全胜对此表示。

  吉布森1987年出生,身高1米88。2009年,还是美国新墨西哥州大学大三学生的吉布森参加NBA选秀失败,随后在大学毕业后选择去土耳其开始其职业生涯。

  在短暂效力于以色列甲级联赛后,吉布森自2011-2012赛季重新回到土耳其特拉布宗体育队,并以场均19.9分的数据当选土甲联赛得分王,入选全明星阵容。上赛季,吉布森先是帮助意大利埃奈尔布林迪西队升入意甲联赛,并在随后的意甲联赛中场均贡献18.4分,是联赛第二得分手。(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