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中国女篮大胜波多黎各 陈楠17+8赵爽休战

2013年07月10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3四国女篮对抗赛第2站移师南京溧水进行,中国队89-61大胜波多黎各,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国队老将陈楠得到17分8个篮板,许诺13分5个篮板,纪妍妍得到10分,赵爽休战。

  开场中国队凭借孙梦然[微博]的2+1率先取分,而波多黎各依靠14号的3分率先以7-5领先。直至替补登场的李珊珊[微博]在弧线左翼射中3分,中国队才渐入佳境,在许诺[微博]跳投得手之后,全队已打出了一波10-0,并在首节以20-14领先。

  次节女篮继续保持领先,陈楠[微博]在7分34秒还利用背转身挑篮命中,场上分差很快被扩至两位数。尽管波多黎各教练请求了暂停,但收效甚微。中国队则继续打出高效的进攻,半场结束前沈怡[微博]再度命中3分,波多黎各虽然跳投命中压哨2分,但仍以31-44落后。

  半场过后,场上的局面依然没能得到改观,第三节上半段中国队仍保持绝对的领先,双方比分一度来到了33-52。波多黎各在5分33秒加强了防守紧逼,一度让中国队很不适应。无奈随后沈怡外线的一记3分让对手的努力再度化为乌有,而凭借第三节结束前丁园[微博]的一记急停跳投,中国队已将优势扩大至20分。

  末节登场的魏伟[微博]在对手的内线造成了不小的杀伤,波多黎各始终未能将分差缩小至20分以内,比赛早早地就进入了练兵时间,中国女篮轻松取得本站热身赛首胜。

  中国女篮首发:李姗姗、孙梦然、陈楠、纪妍妍[微博]、许诺

  技术统计

  (西风瘦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