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赞:中国队比较有经验和技术 王哲林等前途无量

2013年07月05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2013年东风起亚斯坦科维奇杯广州站的比赛今天打响,在今晚首场中国队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中国队以58:52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报了国奥队在兰州负于尼日利亚队的一箭之仇。

  尼日利亚队率先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尼队主教练总结比赛说:“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好, 对我们而言锻炼意义很大。中国队构架成熟、合理,尤其内线很有杀伤, 我们是一支新的球队,在比赛中也学历对于球员的表现我感到满意。”

  队员奥德杰:“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尤其是我们在第一节第二节打得不错,比分我们领先,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在经验上不足。但我感觉我们打球越来越有整体,虽然对于教练的意图执行还不够,但我相信他们会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好。”

  “这两支队都很优秀。现在这个队伍里有很多冠军队广东队的成员,比如易建联, 他们有经验有技术,是很有能力的一群人。上次在兰州我们遇到的中国国奥是新生的一代,他们当中的有些人正在努力成为国家队的新生力量。我知道他们中的一些人也来到了国家队,王哲林、郭艾伦这些年轻一代会是很有希望的一代人。”

  (晨曦 贾磊 广州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