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世青赛-国青惨败立陶宛无缘4强 将争夺5到8名

2013年07月05日2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2013年U19世青赛1/4决赛拉开战幕,首次闯进该项赛事8强的国青58-89不敌立陶宛,将参加5-8名排位赛。

  本场比赛原帅得到18分,三分球7中4,赵继伟[微博]17分,高尚[微博]4分5篮板,周琦[微博]因为重感冒表现不佳,出场14分钟得到1分2篮板。

  首节开局两队的进攻效率颇高,立陶宛凭借中投连续射下4分,随后赵继伟连投带罚相继命中,国青同样回击4分。而这样胶着的比分一直延续到首节的3分58秒,彼时两队比分为8-8,最终立陶宛凭借13号在内线的连续杀伤,以12-8率先打破僵局。在立陶宛欲扩大优势之时,原帅在外线发炮打进3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前的一段时间,两队再度陷入拉锯战,并以18-18战平。

  原帅在第二节仍保持极佳的外线手感,上场不久便射中3分,即便如此,本节上半段仍延续着首节的节奏,到了本节中段的5分49秒,场上的比分还僵持在28-27。而就在这个之后,国青的进攻开始失误连连,反观对手立陶宛则通过耐心地传导球打出了一波12-0,并在半场结束前以44-32大比分领先。

  第三节国青未能从低迷中走出,比赛进行了2分16秒,仍一分未得。立陶宛则继续打出了潮水般的进攻,并将比分扩大至53-32。而国青疲乏的攻防节奏一直延续到了本节结束,无奈地让对手单节攻出了一波27-13。

  末节国青依然无力回击,比赛行进至3分49秒,场上比分已被扩至81-51。此后比赛已无悬念,虽然大比分失利,但首度闯入世青赛8强的国青已经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国青首发:赵继伟、高尚、周琦、赵天熠、吴前[微博] 

  技术统计

  (西风瘦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