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夺冠功臣签约步行者 总决赛22次助攻全队第一

2013年07月04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斯隆上赛季帮助广东夺冠斯隆上赛季帮助广东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根据NBA[微博]官网的消息,步行者队已经宣布签下上赛季曾短暂效力CBA[微博]广东队的后卫唐纳德-斯隆,不过合同的细节目前尚未公布。

  斯隆出生于1988年1月15日,身高1米91,体重93公斤,在场上司职后卫。他与2010年参加了NBA的选秀,但是没能被任何球队看中并最终落选,不过随后于2011年的12月份,他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同老鹰队完成签约,但仅仅出战了5场比赛便被球队裁掉,他大部分的NBA经历来自鹈鹕队和骑士队,他在NBA2012-13赛季为这两支球队一共出战了23场比赛(其中骑士队20场,鹈鹕队3场),场均可以得到3.5分、1.2个篮板和1.7次助攻,2013年1月18日他同鹈鹕队的10天短合同到期,斯隆前往NBDL联盟打球。

  斯隆在NBA的生涯十分坎坷,而他职业生涯场均4.6分、1.7篮板和2.6次助攻的数据看上去也毫不起眼,不过对于广大CBA的球迷来说,斯隆的表现还是能够获得大部分人尤其是广东队的球迷认可的。

  离开NBDL之后,斯隆于今年的2月份加盟了广东队并给球队提供了巨大的帮助,他一共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上场26分钟可以得到12.5分、4.8个篮板和5.1次助攻,其中在总决赛四场比赛当中斯隆场均可以得到9.2分和5.5次助攻,四场比赛一共送出了22次助攻位列全队第一,他盘活了全队的进攻从而也帮助球队最终登上了CBA总冠军的宝座。

  (york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