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意外之人进国奥首发五虎 范斌终于打出这一张牌

2013年06月29日2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3年斯坦科维奇杯(兰州站)进入第3个比赛日。在今晚最后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国奥队迎战德国队(微博)。本场比赛,国奥队在首发上进行了大轮换。 前两场比赛,主教练范斌安排的是田桂森、段江鹏[微博]、翟晓川、孙桐林[微博]、钟诚。而今天,首发五人全部都坐在了替补席上。取而代之的是12号常林,14号俞长栋[微博],19号何忠勉[微博],20号可兰白克-马坎以及21号常亚松[微博]。如此大的轮换也体现了主教练范斌练兵的意图。

  值得一提的是,俞长栋由于国奥队的内线王哲林[微博]和李慕豪[微博]上调国家队,在斯杯[微博]之前临时被调入了国奥队。第一场比赛开始前,俞长栋曾表示对于球队的战术还不熟悉,所以前两场,他也是被范斌一直按在了替补上。一分钟上场时间都没有获得。今天进入首发让人颇感意外。不过,按照范斌的意图是利用手里仅有的牌进行合理的调整,去年在他手底下有不错表现的俞长栋当然也是他运用的一张牌。

  第一节比赛,首发五人中常林的表现最为突出,他得到了全队最高的6分,不过他在防守端也付出了三次犯规的代价,主教练也只能把他换下。可兰白可-马坎在三分线外有所作为。一节不到,除了常亚松继续留在场上以外,其他队员的表现显得还是有些许的紧张,不够放松。范斌只能再次派出了先前的首发中段江鹏、孙桐林、翟晓川以及钟诚,只把常亚松留在了场上。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5平。

  (新浪前方报道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