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神进球!1挑5+不可思议转身 国安半个队没辙

2013年06月29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下午,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首场比赛,青岛中能[微博]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微博]。在这场比赛中,青岛中能中场球员邹正[微博]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

  双方上半时的比赛略显沉闷,直到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青岛中能队获得反击机会,右前卫邹正拿球后一路奔袭到前场,由于队友布鲁诺的位置并不好,邹正继续选择自己带球突破,并最终连过数人后弹射破网。

  慢镜头回看,邹正先是一个蹚球过了国安队的张辛昕和马季奇,此后邹正在禁区前沿时,国安队的防线由周挺[微博]、郎征[微博]、张辛昕、徐云龙[微博]和马季奇5人构成,其中张辛昕和徐云龙在回追的同时留意着对布鲁诺的防守,而周挺和郎征是直面邹正,马季奇则是从后腰位置协防在侧后方对邹正进行包夹。而邹正就是在面对这样困难的形势下,用一个匪夷所思的转身突破了防守,面对门将杨智最终弹射将球打进。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