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奥女篮惜败美国 孙杰17分领衔4人得分上双

2013年06月28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常熟消息,2013年常熟国际四国女篮邀请赛最后一个比赛日赛事,中国国奥女篮64比68惜败美国队,以2胜1负结束本站赛事,整个系列拉练赛取得6胜3负战绩,其中对阵美国队3场皆负。

  本场比赛中,中国国奥女篮队中4人得分上双,孙杰得到17分6篮板;黄红玭得到13分3个篮板,孙晓雨[微博]得到11分9个篮板4次助攻,邵婷得到11分4个篮板。

  本场比赛之前两队在之前两站交锋两次,中国国奥女篮都遭遇败绩。比赛一开始,国奥女篮全队手感一般,接连多次进攻都未果。开局阶段美国队打出一个8-2的得分小高潮。随着比赛深入国奥队逐渐进入状态,邵婷强打篮下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8-8。国奥女篮打出气势,申彬彬外线出手命中3分,过去3分多种国奥队打出一波13-0的得分高潮。首节比赛,中国国奥女篮20-12美国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国奥女篮突然全队手感全无,一大段时间都陷入得分荒。美国队快攻打出一波2+1后,双方战平,20-20。美国队打了一个8-0的得分小高潮。随后比赛双方比分形成胶着。半场比赛,中国国奥女篮27-26美国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孙杰内突外投接连得分,邵婷在外线也有精彩发挥。美国队依靠强大的个人能力,接连打出精彩快攻。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但无法拉开。孙晓雨冲抢前场篮板补篮得手。第三节比赛,中国国奥女篮42-42美国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孙杰突破上篮得手。今天陈晓佳状态有点低迷。孙杰外线出手命中3分,51-51。陈晓佳关键时刻3分命中,协助国奥女篮取得领先。可惜比赛最后时刻孙晓雨罚球线2罚中1,57-57。邵婷最后时刻外线出手3分不中错失绝杀良机。双方不得不进行加时赛。

  加时赛,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成功率极高。陈晓佳中路半截篮得手,64-64。美国队快攻得手,取得2分领先优势。关键时刻邵婷进攻出现失误被美国队抢断。最终,中国国奥女篮遗憾地以64比68负于美国队。

  中国国奥女篮首发名单:申彬彬、陈晓佳、孙杰、黄红玭、孙晓雨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