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奥女篮险胜澳大利亚 陈晓佳20分黄红玭13分

2013年06月27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常熟消息,2013年常熟国际四国女篮邀请赛第二比赛日赛事,中国国奥女篮以83比76战胜澳大利亚队,赢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中,中国国奥女篮队中5人得分上双,陈晓佳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黄红玭得到13分7个篮板;于东得到11分4个篮板;邵婷得到10分。

  之前两站赛事中国国奥女篮都战胜了澳大利亚队,占据一定心理上优势。比赛一开始,国奥队迅速进入状态,陈晓佳外线出手命中3分,开局国奥队打出一个5-1。陈晓佳突破上篮得手,20-10,分差拉大到2位数。邵婷突破赢得上罚球线机会,2罚2中。首节比赛,中国国奥女篮26-15澳大利亚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国奥队延续第一节良好手感,不断扩大领先优势。郇欢[微博]先在外线出手命中一记三分球,紧接着接到宋晓云助攻上篮得手。国奥队打出一波14-5的得分高潮之后,40-20,双方分差拉大到20分。半场比赛,中国国奥女篮43-26澳大利亚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澳大利亚队发起了反击,她们加强了外线攻击一上来就外线出手命中3分。国奥女篮进攻多次未果,陈晓佳外线出手命中3分,打破了近4分钟得分荒。澳大利亚队得势不饶人接连在进攻端得手,双方分差迅速拉近。强行突破赢得上罚球线机会2罚2中后,51-49。黄红玭外线出手造犯规,罚球线上3罚3中。第三节比赛,中国国奥女篮56-51澳大利亚队,进入最后一节争夺。单节国奥队净负了12分。

  最后一节比赛,国奥队加强突破,球员频频赢得上罚球线机会。陈晓佳外线手感依旧火热,右翼出手命中3分,79-68,国奥队重新确立了优势。双方拼抢非常激烈,国奥队孙杰和郇欢先后五犯离场。最终,中国国奥女篮以83比76战胜澳大利亚队。

  中国国奥女篮首发名单:郇欢、申彬彬、马雪雅[微博]、黄红玭、陈晓佳

  北京时间6月27日,中国国奥女篮将迎来本站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