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夏透成足将先租后签恒大小将 将试训黑山新外援

2013年06月27日03: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随着中超、中甲二次转会窗口即将打开,前期引援不利的成都天诚谢菲联也加紧了引援步伐。记者昨天从俱乐部获悉,曾先后入选国青队、国奥队和国家队的成都小将彭欣力[微博]即将回归成足。俱乐部总经理姚夏[微博]表示:“正在与恒大协商,先租借回来,虽然还没签合同,但应该没太大问题。”

  彭欣力将成为天诚接手成足后敲定的首名内援。作为国内转会市场最抢手的年轻球员,他将极大地充实成足的中场实力,他的回归充分体现了新成足改造球队的决心。年仅21岁的彭欣力是成都本土造的球星,身材虽然瘦削但技术、意识出众。2011赛季首轮他在成足客场对山东鲁能[微博]时登场,成为征战中超的最年轻球员。该赛季末,由于俱乐部深陷财政危机,球队不幸降级,彭欣力与李建滨[微博]一起以700万元的价格被打包卖给广州恒大[微博]。不过,由于恒大队人才济济,彭欣力与李建滨在恒大基本只能打预备队比赛,鲜有在中超亮相的机会。此前,李建滨已被租借到上海申花[微博]。虽然彭欣力“降级”踢中甲,但天诚方面表示将尽可能保证其待遇。

  从汪嵩、刘宇到彭欣力、冯卓毅[微博]、李建滨、弋腾[微博],近年来成足流失了很多球员,这一直是成都球迷心中的痛。虽然只是租借,但俱乐部高层昨天也透露,如果未来有可能,还要争取让彭欣力转会回来,“不敢说以后能把这些年散落在外的成都籍球员都买回来,至少不能让咱们的球员再流失了。”外援方面,来自法乙的科特迪瓦前锋科内因签证原因昨天已离开成都,但姚夏表示,“他仍是候选球员之一,周末还有一名黑山球员来试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