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杯兰州站国奥男篮摩拳擦掌 翟小川誓言全力以赴

2013年06月26日22:20  华奥星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兰州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衡)2013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将于27日在甘肃省兰州市拉开战幕。代表中国出战的中国国奥男篮表示,“学习和锻炼”是国奥队参赛的主要目的。

  中国国奥男篮主教练范斌在26日晚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参加斯杯的这支国奥队阵容并不完整,年轻队员的国际大赛经验十分欠缺,特别是后卫线球员几乎没有打过国际比赛,而王哲林、西尔力江等主力球员已经入选国家队且正在集训,使队伍整体实力受到较大影响,“国家体育总局对于这次比赛成绩没有要求,因此我们将把比赛当成一次学习和锻炼的好机会,争取打出水平、打出作风,为广大球迷奉献出精彩的比赛。”

  中国国奥队员翟小川也表示大赛经验欠缺将会对成绩有影响,而且过去一段时间许多球员都在打职业联赛和全运会,身体也比较疲劳,“但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以真正达到学习和锻炼的目的。”

  共有6支队伍参加斯杯兰州站的比赛,其中,中国和澳大利亚都是派出国奥队参赛,中国国奥队全队平均年龄21岁,平均身高1.97米。另外4支队伍分别为阿根廷国家队、德国国家队、波多黎各国家队和尼日利亚国家队。6支队伍将进行单循环赛,每天比赛3场,中间休息一天,全部比赛于7月2日结束。(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