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麦”再聚球场 麦蒂接受邀请参加姚基金慈善赛

2013年06月26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麦蒂和姚明麦蒂和姚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已经接受姚明邀请,确认参加7月1日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的“2013姚基金慈善赛”。

  姚明、麦蒂——这对承载着一代中国球迷篮球记忆的“最佳搭档”,时隔多年后,将在7月1日万事达中心举行的“2013姚基金慈善赛”上再次联袂登场,“姚麦组合”再聚球场,原因只有一个——一切为了童年。

  为了不使此前一直随马刺队征战总决赛的麦蒂分心,姚明特意在冠军归属尘埃落定之后,才对麦蒂发出了参与“2013姚基金慈善赛”的邀约,然而一切就如同两人在球场上常打出的默契配合一样,为了慈善,两人再次一拍即合——麦蒂确认参加慈善赛,支持昔日队友的公益善举。

  时隔多年,两人再聚球场,各自身份也发生了改变,姚明已经退役,麦蒂也征战了一个赛季的CBA联赛,甚至还打了总决赛。但这并不妨碍两人因慈善而再度联手,不止是麦蒂,纵观美国篮球明星队阵容,慈世平、路易斯-斯科拉、凯尔-洛瑞,队中四人曾与姚明并肩在2008-09赛季带领火箭闯入季后赛第二轮,时光荏苒,“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火箭队”聚首“2013姚基金慈善赛”,火箭球迷怎能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怀旧机会。当然,除了“火箭帮”,全明星球员乔金-诺阿、今年步行者队闯入东部决赛的功臣乔治-希尔也在美国篮球明星队阵容当中,“2013姚基金慈善赛”阵容可谓空前,7月1日,万事达中心,他们将与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的队员们激情对决,共同奉献这场篮球与慈善的盛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