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基金慈善赛重磅歌星助阵 韩红携手姚明同唱国歌

2013年06月25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韩红韩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2013姚基金慈善赛”将于7月1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上演,球迷不仅可亲眼目睹乔金-诺阿、慈世平、路易斯-斯科拉、乔治-希尔、凯尔-洛瑞等球员在内的美国篮球明星队与中国男子篮球的激情碰撞,还将欣赏到著名歌手、实力唱将韩红与姚明共唱国歌。

  姚明与韩红虽然奋斗的领域不同,但在公益方面,两人可称志同道合,早在2011年,尚未退役的姚明便曾出席“韩红爱心行动”,鼎力支持韩红的公益项目。时隔两年,两人再次因公益而站在同一个舞台。2013姚基金慈善赛,韩红将演唱《天路》,作为韩红的代表作品之一,本首歌曲深受广大歌迷、球迷喜爱,而在慈善赛的赛场,这首歌曲的歌词也寓意各界人士齐心协力,排除万难,共助公益。与此同时,姚明还将与希望小学学生及中国男篮球员在韩红的领唱下共唱国歌。

  本次,“2013姚基金慈善赛”由姚基金发起,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篮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万事达中心、美国BDA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支持单位包括NBA关怀行动以及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2013姚基金慈善赛”已经得到了宝马集团、佛山(国际)家居博览城有限公司、福建泉州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广东汤臣倍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万豪国际集团、学大教育集团、全兴运动器材(天津)有限公司、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阿迪达斯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球迷可通过拨打票务热线:4006103721,或登录大麦网(http://www.damai.cn/ticket_50622.html)及中国票务在线(http://www.piao.com.cn/ticket_50622.html)购买球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