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纳基斯偷师热火夺冠案例 热身赛不愿过度用阿联

2013年06月24日02:40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时隔一个多月后,扬纳基斯手中终于有了一副完整的牌,刘炜[微博]伤愈和阿联回归使中国男篮进入到真正的亚锦赛备战期。“阿联是一个很职业的球员,喜欢篮球,希望提高,队里有这样一个人,对他自己和其他人都是有帮助的。”扬帅说。

  扬帅期待阿联归队可以激励其他队员,“他来报到时身体状态很棒,但还没有达到百分百的要求。”扬帅认为,作为一支球队来说,队员们要适应谁在或者不在都要打好比赛,“我们现在不希望在场上过多使用阿联。他今天打了一些时间,下一场可能不打,最终的目标是在亚锦赛上打出最好的状态,这也是我对其他队员的要求。”

  此役获胜让扬纳基斯脸上露出了笑容,他表扬了队员的拼劲。比赛中,扬帅不断走马换将,队员们很少连续长时间打比赛。对此,他借用了NBA[微博]总决赛热火[微博]击败马刺夺冠的战例来解释,“我们的要求是全场紧逼,对持球人有压迫感。我们开局打得有些紧,投失了一些该进的球。但我今晚看到了进步,我们在下半场做得很好,控制了局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