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回忆冲突瞬间:裁判哨响对方用膝盖顶我头

2013年06月03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在昨日新疆四国赛伊宁站中,中国U19国青队以77比82惜败立陶宛队,以1胜2负战绩排名本站赛事第3位。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双方一度在场上发生冲突。

  比赛当时进行到第三节后半段,周琦[微博]和赖俊豪[微博]在篮下和对方争抢篮板球,拼抢比较激烈,当时两个人都摔倒了,皮球弹到罚球线附近之后,赵继伟[微博]和另外一名立陶宛的球员,也扑到了地上去抢那个地板球。

  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赵继伟表示:“当时我扑过去抢那个地板球,对方的队员从后面抱住我也来抢那个球,裁判就吹了哨子,判罚了争球。可能当时双方抢球动作都比较大,引起了对方一个队员的不满,在我起身的时候一个立陶宛的队员冲过来用膝盖顶了我的头,这才引起了双方队员们的不满,后来双方都有一些推搡的动作,不过很快被裁判和教练劝开了。”

  从比赛图片不难看出,在裁判响哨做出判罚之后,正是立陶宛队员后来的这个报复动作引起了双方队员后来的冲突。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