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令旭:蒋兴权训练强度很大 入国字号球队很激动

2013年05月31日07:59  信息时报
曾令旭(左)上赛季进步神速。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曾令旭(左)上赛季进步神速。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伟涛) 昨日,为备战2013年10月6日~15日在天津举办的东亚运动会,国奥队临时征召队员进入国奥男篮进行集训,效力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的控球后卫进入此次名单,同时,这也是曾令旭[微博]首次入选“国字号”球队。在此次征召中,同时入选国奥队的还有浙江的张大宇、广厦的张永鹏[微博]、吉林的常亚松[微博]以及东莞新世纪的何忠勉[微博]

  “我从没想过能够入选国字号球队,毕竟自己是大学里走出的球员,以前也没有入选过国青,这次真的是非常激动”,首次入选国奥队,曾令旭显然十分激动。毕竟,以大学生身份能够征战中国篮球最高水平的CBA[微博]联赛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事情。上赛季CBA联赛,曾令旭表现出色,作为二年级新人的他场均能够得到11.3分、4.3次助攻以及1.2次抢断,这也是他入选国奥队的重要依据。

  全运会预赛结束后,曾令旭返回基地跟随佛山新人总教练“传奇教父”蒋兴权训练。对于目前自己的状态,曾令旭表示,“这段时间训练得不错,蒋指导给我们制定的训练内容很系统,很有针对性,强度也很大,我感觉我现在的状态比上赛季联赛时还要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