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核心将来华打慈善赛 携手慈世平PK中国男篮

2013年05月22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乔治希尔资料图乔治希尔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继洛杉矶湖人队的慈世平之后,刚刚以二号得分手身份帮助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杀入东部决赛的乔治-希尔,也接到姚明的邀请,如无意外,他将参加今年夏天的“2013姚基金慈善赛”。

  乔治-希尔,效力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司职攻击后卫,是球队本赛季的二号得分手。正是由于他的稳定发挥,步行者队先后淘汰亚特兰大老鹰和纽约尼克斯,一路杀至东部决赛。截至到目前,希尔在季后赛中场均得到16分和4.4次助攻,表现堪称优异。

  在此之前,慈世平曾初步答应姚明来华参赛,而这次慈善赛的美国明星阵容将是现役NBA球员,实力不凡,而比赛的另一方是中国男篮。目前“2013姚基金慈善赛”的球星邀请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预计近期将有全明星级别的超级球星确认参加的消息。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