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确定将和吉喆续约 旧约到期直接执行新合同

2013年05月19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确定将和吉喆续约北京确定将和吉喆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北京队总经理袁超透露,吉喆[微博]已经确定要和北京队续约,目前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旧合同到期之后,他的新合同就将执行。不过北京队并未透露合同的相关细节。这意味着下赛季吉喆将继续代表北京队征战CBA[微博]

  在上赛季结束之前,一度传闻辽宁队为吉喆开出总价千万的大合同,想要签下即将和北京队合约到期的吉喆,这也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波澜,不过在北京队的赛季结束之后,吉喆就第一时间表示他将在下赛季继续留在北京队,这也让传闻不攻自破。

  在从辽宁队转会北京时,双方的合同条款中包括吉喆要在今年代表辽宁队参加全运会,所以在此之前,吉喆一直跟随辽宁队备战全运会。现在,吉喆已经到国家队报到,跟随中国男篮新任主帅杨纳基斯训练。由于翟晓川还在跟随国奥征战东亚锦标赛,吉喆也成为了目前在国家队中唯一的一名北京队球员。

  上赛季,吉喆场均可以贡献11.6分和6.8个篮板1.8次助攻1.2个抢断,是北京队的内线支柱。凭借常规赛中出色的表现,吉喆在常规赛MVP的评选中得票数排在第二位,仅次于广东队的易建联[微博]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