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锦标赛-国奥胜蒙古全胜晋级 半决赛将战日本队

2013年05月18日1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东亚锦标赛B组小组赛,中国国奥男篮109比45战胜蒙古,以B组第一的战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是日本队,此外中国队也已经取得了今年亚锦赛的参赛资格。

  本场比赛中,中国国奥男篮队中6人得分上双,郭艾伦[微博]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且3篮板3助攻。赵泰隆[微博]得到13分2篮板;孟铎[微博]得到14分2篮板2助攻;丁彦雨航得到15分4篮板2助攻;王哲林[微博]得到12分13篮板;李慕豪[微博]得到11分11篮板。

  本场比赛范斌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王哲林和郭艾伦都出现在首发阵容。首节比赛,中国国奥男篮迅速进入状态,王哲林和李慕豪强大内线频频得手,国奥队很快取得22-12两位数优势。郭艾伦内突外投发挥出色。首节比赛,中国国奥男篮26-17蒙古队,进入次节比赛。本节比赛郭艾伦得到10分。

  第二节比赛,中国国奥延续首节良好手感,开局3分多钟打出一波15-0的得分高潮,迅速取得20+领先优势。国奥队今天快攻打得坚决,速度上优势发挥出来接连快速反击。半场比赛,中国国奥男篮49-23蒙古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国奥男篮轮换阵容,外线接连打出漂亮进攻。打出一波17-4的得分高潮,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王哲林强打内线迫使犯规,赢得上罚球线机会2罚2中之后。中国国奥领先优势达到40+。本节国奥队单节净胜对手21分。第三节比赛,中国国奥男篮79-36蒙古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范斌轮换替补球员,国奥队开局连续得到9分之后,优势扩大到50+。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蒙古队斗志全无败局已定。最终,中国国奥男篮以109比45大胜蒙古队。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5月20日中国国奥男篮将在半决赛对阵A组第2名日本队。

  中国国奥男篮首发:郭艾伦、王哲林、翟晓川、赵泰隆、钟诚

  技术统计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