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全运预赛再战CBA冤家 孙悦:一定得拿下

2013年04月22日14:3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想直接晋级全运会男篮决赛圈,北京男篮今晚得赢山东。

  昨天,全运会男篮预赛继续在重庆铜梁进行,北京男篮以81比59轻取福建,取得3连胜。与此同时,山东队以80比61力擒黑龙江,同样取得3连胜。湖北队2胜1负排名小组第三。

  今晚8点50分,北京队将迎来与山东队的直接对话,对北京队来说,今晚的比赛如果获胜,将直接锁定一个全运会决赛圈的名额。如果今晚的比赛北京队失利,考虑到最后一场比赛是山东对阵福建,北京队还有掉到第三名的可能。

  本赛季CBA[微博]季后赛,北京男篮就是被山东队淘汰的,如今,老对手将再次“死磕”。

  “对山东我们一定要拿下,不能等到最后一轮看对手的脸色。”昨晚的比赛后,孙悦在更衣室里鼓舞大家。

  自从全运会预赛开始以来,孙悦一直是北京队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昨晚的比赛,他只出场18分钟,就砍下了21分,其中两分球3投3中,三分球8投5中。

  昨晚的比赛,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微博]依旧认真,甚至还为队员的失误发了火。

  与北京队全力争胜不同,福建队选择了留力,有伤在身的龚松林[微博]、吕晓明[微博]选择休战,王哲林[微博]全场比赛只出战了4分钟,得到4分。据了解,福建队此举是因为小组直接出线无望,所以战略性放弃了与北京队的比赛,准备之后力拼河南和黑龙江,从而拿到附加赛的资格。

  法晚播报

  全运会预赛 北京VS山东

  今晚8点50分BTV体育直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