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热身赛北京遭八一绝杀 孙悦首发出战取9分

2013年04月03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今天下午,北京队和八一队在红山口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为月底即将开始的全运会预赛热身。凭借胡克[微博]在弧顶处投中绝杀三分球,最终八一队以60-59险胜。新加盟北京队的孙悦首发亮相拿下9分。

  第一节开始后,孙悦率先跳投得手,八一队利用钟诚和许钟豪[微博]轮番冲击内线,北京队的张松涛在内线利用身高和体重优势连续得分。双方一度战成10-10,第一节末尾阶段,解立彬[微博]投中压哨三分球,北京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7-10领先。

  第二节,北京队换上了陈磊[微博],方硕[微博]、常林、李伟[微博]、王骁辉组成第二阵容。八一队换上了莫科、德勒黑[微博]、王磊[微博]、张骋宇。王骁辉利用快攻帮助北京队连续得分。常林突破强攻篮下上篮得手。八一队也打开了进攻局面,莫科投中三分球,不过方硕很快还以颜色。半场比赛结束,北京队31-24暂时领先。

  比赛进入下半场,王磊表现抢眼,里突外投连续为八一队抢分,北京队换上了三名奥神球员,他们连续打出漂亮的挡拆配合。北京队仍然以38-29领先。许钟豪强打篮下打成2+1,张博[微博]也利用突破造成犯规罚球得分。北京队随后打出反击,陈世东[微博]外线是三分命中,韩崇凯[微博]也在篮下勾手得分。第三节结束,北京队以44-36领先。

  第四节开始,方硕抢断上篮得手,八一队由王中光外线命中三分球,八一队将分差缩小为48-53,关键时刻,方硕命中关键中投。最后三分钟,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4分左右,双方对抗变得愈发激烈,王骁辉在防守中被吹罚了违体犯规。比赛最后31秒,张骋宇两次罚球命中,将分差改写为57-59,双方只差2分。比赛最后一次进攻,方硕投篮不中,八一队反击,胡克在弧顶投中绝杀三分球。最终八一队以60-59险胜。

  首发:

  北京:孙悦、解立彬、朱彦西[微博]、翟晓川、张松涛

  八一:曹岩[微博]、张博、杨钦[微博]、许钟豪、钟诚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