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到哭!夺冠之夜迪奥古大跳热舞 王仕鹏落泪哽咽

2013年03月29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迪奥古热舞庆祝迪奥古热舞庆祝

  新浪体育讯 终场哨响,94-74,广东夺回了阔别一年的总冠军。而他们即兴庆祝方式颇为出人意料。所有队员冲入场内围成一个圆圈,大家肩搭着肩,一边转一边跳起了庆祝的舞蹈,被围在中间的迪奥古则乐的前仰后合。

  一轮舞过后,广东队员鱼贯走入更衣室,桌上摆放着早已准备好的总冠军T恤,朱芳雨[微博]、易建联[微博]等队员陆续走入准备更衣,迪奥古路过摄像机时却没忘记耍宝,这个可爱的大个子对着镜头狠狠的比了一个象征第一名的“1”,接着憨憨一笑才走进去挑选T恤。

  总决赛四场比赛,迪奥古场均17.5分,8.3个篮板,是广东队夺冠不可或缺的功臣之一。在进攻端,迪奥古进攻手段丰富,不仅内线单打技术扎实,还极佳的中远投手感。在防守端,迪奥古则极大的分担了阿联身上的压力。

  此时央视的记者准备采访广东队的另一员大将王仕鹏[微博],但摄影机前的王仕鹏却在轻声缀泣。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了解王仕鹏的人应该都能理解他。

  一年前与北京的总决赛发挥失常,王仕鹏承受了太多的压力,很多人都预言王仕鹏开始走下坡路了。一年后的今天,王仕鹏用场均16.8分和荡气回肠的4比0宣告了自己的回归。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对王仕鹏来说,为自己正名,没有比重新夺冠更好的方式了。

  (王小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