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球给我!王哲林:首秀9投不中哪好意思喊这口号

2013年02月23日0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今天下午,参加全明星的部分球员参加了赞助商的活动,这其中包括年轻的王哲林[微博],王哲林也对本赛季自己的表现和球队的表现做了总结。

  记者:福建队没有进入季后赛,是不是有些失望?

  王哲林:谈不上失望,但是有点遗憾,我觉得我们不应该打得这么差的。在有些场次的比赛输得很可惜,大家都觉得很遗憾。

  记者:对自己的表现怎么看?

  王哲林: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做好了自己该做的事情。我觉得自己可以通过努力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这是我最大的收获。

  记者:如果10分是满分给自己打几分?

  王哲林:打7分吧。

  记者:还记不记得第一场比赛中有没有说过“把球给我”?

  王哲林:因为第一个球就没有投中,后来9个都没有投中,我怎么好意思说“把球给我”。

  记者:怎么理解“把球给我”这句口号?

  王哲林:很多人现在喜欢篮球,包括很多年轻人,不管是什么年龄段的,在场上就应该去承担一些东西,在场上重要的信任队友,依靠团队去打球。

  (贾磊 晨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