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男篮将客场挑战佛山 这是一场谁都不能输的比赛

2013年01月30日11:45  宁波晚报

  记者 朱尉 广东佛山报道

  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客场挑战佛山友诚金融。目前八一双鹿12胜15负排名联赛第10,而佛山队11胜15负排在第11,今晚这场比赛的输赢,将会直接关系到两支队伍的排名,还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在双方上一回合的较量中,八一双鹿主场100:92取胜。不过佛山队因为上轮轮空,已经在主场休养了整整4天。而八一双鹿上周六从宁波出发,打完福建队再辗转佛山,疲劳在所难免。王磊[微博]在上轮比赛结束坐大巴回宾馆的时候,曾问记者佛山队情况如何,当他得知轮空的时候,说了一句,“那就看下一场的了。”确实,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不能再输了。

  在八一双鹿上一轮打完与福建队的比赛之后,八一富邦[微博]俱乐部继续兑现着多抢篮板球有奖的承诺,三场比赛下来,先后已有大郅、韩硕[微博]、王磊等获得万元奖金。到了佛山,张博[微博]等队员还在起哄要求连续拿奖的韩硕请客,还有人指着路边的金店,“指点”王磊赶紧买点黄金保值。

  事实上,如果篮板球能保证,八一双鹿的整个攻守体系还是能建立起来的,比赛也能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出来。阿的江多次强调“篮板球是比赛胜负的生命线”,现在在物质刺激的帮助下,篮板球正在逐渐好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