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纳斯将全面接管广东宏远 3个月档期顾问变助教

2013年01月08日09: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 换帅!成为了近日CBA[微博]内最大的主题,而其中,前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加盟广东宏远[微博],则是重中之重。即便,他并不是这支强队的主教练。不过,广东宏远方面近日也曝出消息,称尤纳斯将逐渐全面接管球队,负责训练及临场指挥。

  据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表示,由于尤纳斯目前还担任着立陶宛国家男篮主帅一职,他待在宏远队中的时间将只有三个月。“圣诞节的时候,他还在NBA[微博]考察立陶宛国家队的队员,考察完之后,恰好有3个多月的档期。因此我们就邀请他过来担任顾问,结果球队出现变动,他就直接担任助教一职。”

  不过,虽然人已经来到队中,但由于还没有拿到立陶宛篮协的澄清信,上周日与山西队的比赛,尤纳斯只是坐在内场后排。但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考虑到杜锋[微博]比较年轻,在指挥几场比赛之后,经验丰富的尤纳斯将全面负责宏远的训练比赛以及临场指挥等工作。

  除此之外,老尤还将逐步参与到球队的日常训练中去,目前他也是这样做的。比如,宏远此前的习惯是赛前观看录像之后,直接开会强调一下比赛的重点,然后进入场地进行投篮热身。而老尤则要求宏远球员在看完录像之后先进场地投一会篮,然后再回来开会,讲解比赛注意事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