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国青男篮4人得分上双 战平汉博理工拒打加时赛

2012年12月31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加拿大篮球邀请赛在多伦多进入第三比赛日的角逐,中国U19青年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8比78与汉博理工学院打成平手。

  本场比赛中,U19国青队中4人得分上双,李斌得到13分3篮板;衡艺丰得到14分5篮板;邵英伦[微博]得到10分8篮板;代怀博得到21分11篮板;赵继伟[微博]得到7分3篮板9次助攻。

  据身在现场的某加拿大体育推广公司的胡铂先生介绍:“由于本场比赛是国青在加拿大八场拉练比赛的最后一场,球队非常疲惫,几名球员带着小伤上阵,但加拿大当地裁判的爱国哨实在过分。@赵继伟PG @代怀博CC 双双被罚下,比赛临终前@山东徐煜峰 篮下本有绝杀机会,对手犯规裁判不吹。为了保护球员,中国队决定以伤病为由谢绝打加时赛。

  比赛一开始,代怀博突破上篮得手,首开纪录。汉博理工发挥出速度上优势,接连打出精彩快攻反超比分。赵继伟外线出手命中3分,代怀博突破上篮建功,赵继伟左翼半截篮得手,U19国青打出一波7-0的得分小高潮。汉博理工请求暂停,暂停出来收到了不错效果。接连利用U19国青队失误打快攻得手。首节比赛,U19国青17-22汉博理工学院,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衡艺丰突破上篮得手。汉博理工内线接连攻击得手,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后,21-28。U19国青及时调整战术,加快进攻速度坚决打突破。邵英伦突破上篮建功,U19国青在过去3分多钟打出了一波11-2的进攻高潮反超比分,35-34。半场比赛,U19国青35-38汉博理工学院。

  下半场易边再战,李斌外线出手命中3分,38-38。U19国青外线攻击开始发挥,衡艺丰和李斌相继命中2记3分,代怀博罚球线上2罚1中,50-40,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衡艺丰外线出手再次命中3分,59-47。第三节比赛,U19国青59-52汉博理工学院,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汉博理工一上来内突外投打出一波7-0的得分小高潮,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比分一直都无法拉开。邵英伦左翼出手命中半截篮,70-70。赵睿外线出手命中3分,一度让U19国青领先优势达到5分。比赛还剩下最后1分04秒,汉博理工命中半截篮扳平场上比分,78-78。之后双方进攻几次未果。最终,U19国青78比78战平汉博理工学院。

  U19国青首发阵容:赵继伟、李斌、衡艺丰、邵英伦、代怀博

  (海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