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京粤之战媒体质疑赌球 两主力为何被摁在板凳

2012年12月28日07: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体博汇

  在刚刚结束的一轮CBA[微博],广东宏远[微博]与北京金隅在新赛季首次在东莞碰面,最终宏远以100比110落败,未能报上赛季总决赛的一箭之仇。令人生疑的是,在第4节的关键时刻,宏远主帅李春江一直将易建联[微博]和王仕鹏[微博]两大主力摁在板凳上,直接导致了比赛失利,这不禁让人和近来流传的CBA涉嫌赌球的传闻扯上关系。

  赛前,宏远和北京金隅分列联赛前两名。开场后,宏远一度领先11分,双方上半场战成53平。下半场,马布里[微博]和莫里斯合“砍”66分,一直将对手甩在身后。不过第4节打了4分多钟,4次犯规的易建联就被替换下场,这一坐就是5分钟,直到任骏飞[微博]6犯离场,李春江才重新派上阿联。此时比赛还剩2分47秒,宏远落后7分,阿联也歇得手感冰凉,宏远最终以10分之差输掉了比赛。赛后,李春江解释说:“第4节阿联休息时间长,主要是考虑到他的体能分配问题。” (来源:《扬子晚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