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坦言对困难准备不充分 一两场发挥不好可接受

2012年12月24日03:38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东莞讯 (记者田欣欣)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北京队用替补阵容打完最后6分钟的比赛。东莞队也在最后3分钟换上“全华班”阵容。在东莞主帅戈尔看来,球队需要用一场大胜来鼓舞士气。

  终场哨响,闵鹿蕾很生气,但并不全是因为输球,而是己队在比分落后时打得不够专注,尤其是方硕最后出现的连续4次失误让闵鹿蕾有些恼火。回到更衣室,闵鹿蕾平静了不少,他并没有指责球员,更多的是鼓励他们打好下场与广东宏远队的比赛。

  “一个赛季中,有几场比赛发挥不好还是可以接受的。”闵鹿蕾赛后坦言对困难的准备不够充足,“这场比赛东莞队确实打得比较好,我们在准备上也不如前面十几场比赛那样充分。”

  此役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但李根的18分已是全队最高。莫里斯得到12分,但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0%。对于糟糕的表现,翟晓川认为球队不在状态,“但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不会想太多,后天还有和广东队的比赛,我们力争打得更努力一些,争取有进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