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报:家人面前阿里纳斯依然梦游

2012年12月22日13:5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就像马布里[微博]一样,“大将军”的家人也来到了中国。阿里纳斯[微博]的妻子和一双儿女昨晚都来到了源深体育中心为他加油助威。不过阿里纳斯本场比赛进攻欲望仍然不强,最终只拿到7分、5个篮板。不过上海队依靠整体以91比85击败福建队,结束了6连败。

  上一场复出之后,阿里纳斯明显还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他更多的只是在三分线外传球,没有任何突破。这种情况并没有在昨天得到太多的改善,他在比赛中的作用远不如队长刘炜[微博]。由于阿里纳斯的攻击欲望不强,上海主帅帕纳吉奥比赛中多次把“大将军”换下,避免他的伤腿拖了球队的后腿。由于上海队在常规赛已经没有了外援更换的名额,因此阿里纳斯究竟什么时候能够发挥,又能发挥到什么程度,将直接决定上海队最终能走多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