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阿里纳斯从将军到士兵

2012年12月19日02:05  金羊网-新快报

  高京

  在昨晚比赛前,有记者问宏运队主帅李春江如何防守阿里纳斯,李指导给出的回应是,我们只有他揭幕战5分钟的录像,其他的都是NBA时期的了,我们对于他现在的状态也不了解。

  昨晚,“大将军”终于回来了,第一节比赛还剩4分11秒,阿里纳斯替补出场,可是久别赛场的他显得有些谨慎,只是在底线不停跑位,并没有主动进攻,半场结束时,我们只看到阿里纳斯两次试投三分,可惜均未命中。而全场比赛,“大将军”也只拿下5分7个助攻。

  再败一场,目前上海队还在积分榜倒数第二。阿里纳斯复出后能否解救球队?

  从昨晚的表现来看,上海球迷的愿望可能要落空了。

  作为NBA前全明星球员,超远距离三分,犀利的突破和最后时刻的读秒绝杀是“大将军”的标签,而昨晚的比赛,我们所看到的阿里纳斯是那么陌生,除了劝解情绪激动的怀特让人看到依稀当年统帅的模样,其他时刻,他只是一个平凡的外援。因为自身的伤势,我们似乎无法再看到那个在NBA横扫千军的0号。

  也许球迷还是要像上海队主教练帕拉西奥那样,耐心一点。

  帕拉西奥昨天很“正能量”:“我们不能只看到他的得分,更应该看到他在助攻、篮板方面都做得不错,他以前在NBA时期就是球队的组织者和灵魂。”

  他还说:“我们很高兴看到他(阿里纳斯)回来,更令我惊喜的是,他打了27分钟,我们原计划只给他20分钟适应一下。”如此看来,阿里纳斯还是表现得不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的另一个赛场,尽管麦蒂砍下35分,但青岛队依然输球。开赛以来球队至今难求一胜,麦蒂也与他的同胞阿里纳斯一样,正在完成从将军到士兵的转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