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严防王哲林手感冰凉 他在佛山遭遇CBA新秀墙

2012年12月17日02: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高京 佛山报道 昨晚,福建队以85比99输给了佛山,遭到三连败。与这场比赛结果相比,福建队新星王哲林依旧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很显然,上轮战胜老大哥广东队的佛山队这场比赛斗志十足。在开局短暂落后,佛山队很快就将比分超出。在第二节,罗智开场就内外开花,带领佛山打了9∶3得分小高潮,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6∶26。到第三节结束,主队依旧以78∶58领先。

  最后一节赛事,佛山队一度把分差拉大到了25分。

  和前几场的火热表现相比,王哲林昨晚受到了“重点照顾”,首节还剩5分多钟才第一次投篮,首节还剩3分04秒才命中本场的第一球。直到第四节,王哲林才带领球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3分。这个爆发来得太晚了。佛山外援兰多夫在比赛还剩1分多钟的时候飙中三分,将分差再度拉开到16分,主队最终以99∶85获胜。

  佛山队五人得分上双,兰多夫贡献27分、18个篮板,曾令旭送出15分;福建队方面,盖恩斯得到16分、9个篮板,王哲林得到17分、9个篮板。王哲林已经引起其他球队的重视,“新秀墙”已经到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