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主帅:快速反击靠双外援 佛山伤病影响了比赛

2012年12月12日22:13  佛山龙狮官网

  (龙狮官网广东佛山12月12日电 记者田姣)2012-2013赛季CBA联赛第8轮——佛山友诚金融队对东莞马可波罗队的比赛,2012年12月12日晚在佛山南海体育馆举行,最终佛山友诚金融队86:97不敌东莞马可波罗队。赛后,东莞队主教练戈尔、球员何忠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戈尔— 东莞队主教练

  关于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如果消极的看,我们(东莞队)连续打了三场(比赛),第一节输了将近20分,但是最后结果还不错,因为我们是支年轻的队伍,彼此团结,产生很强烈的化学反应。本场比赛,两个外援制造了很多进攻机会,快速反击的时候也是靠他们。佛山队最近受伤病影响,所以影响了这场比赛。总之很高兴取得客场胜利。”

  关于兰多夫和海斯里普:

  “兰多夫是很好的球员,他性格很好,今晚发挥也很出色,如果和海斯里普比较的话,因为他们是不同位置,所以也不好比较。我们更希望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施展,所以今年选择了运动能力更出色的运动员。今年(佛山和东莞)两支球队都更换了外援,从比赛来看效果都不错。”

  “海斯里普今天表现的很好,也拿到预期分数,防守和篮板方面都表现很好。”

  何忠勉— 东莞队球员

  关于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开局打的很不顺,第二节主要在防守方面下功夫,其实这几场主要是把防守做好。相信球队以后会做的更好。”

  (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