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苏伟”口号到处都在喊 苏伟需要请心理医生

2012年12月02日14:26  南京晨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晨报讯 上赛季总决赛期间,“换苏伟[微博]”这句口号响彻五棵松体育馆,随后传向大江南北,甚至在NBA[微博]赛场中都有人举着“换苏伟”的牌子。这让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微博]非常愤怒,他表示球队已经打算帮苏伟请心理医生来进行相关辅导。

  “俱乐部已经打算帮助苏伟寻求心理医生来为他进行心理咨询了。之前在阳江,他训练得特别苦,特别想要打好。好不容易开赛了,打得好有人骂,打得不好也有人喊,不上场了还是喊,这真不是谁都受得了的。这样下去,我真的很担心。关键是,现在不止是他,他的家人家庭生活都受到了影响,成为他很大的精神负担了。”刘宏疆说。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去想过苏伟的感受。从总决赛到现在,他承受了多大的压力,一般人根本体会不到。篮球场有人喊,足球场有人喊,甚至男排女排[微博]都有人喊。我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想的,换个角度说,如果苏伟是你的亲人,你会忍心这么做吗?”

  2012年3月28日,CBA[微博]总决赛进入第四场,因此前“京骂”事件,致使篮协对北京金隅队开出了史上最重的罚单,以此为背景下,主场球迷喊出“换苏伟”口号,用这种的方式助长主队的主场气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