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主帅担忧大将军伤情弃庆生 未启动换外援预案

2012年11月26日06:01  东方早报

  昨天是上海男篮主教练帕纳吉奥的58岁生日,这一天,他没有特别的庆祝活动,也没有跟球队一起出门吃饭,而是一个人留在酒店里看前一天的比赛录像,看看昨天麦迪在中国的首秀,等待阿里纳斯的伤情报告。

  阿里纳斯股四头肌肌腱拉伤之后,将在今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队医会按照检查结果做出评估。昨天,阿里纳斯在自己的房间休息了一天,他说自己的感觉还不错。

  不过目前还没有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帕纳吉奥还是有些担心,“我一直都担忧他的伤病,不过我们做过很仔细的评估,美国的医生也说没问题,没想到还是出了问题。他还是不够强壮。”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表示选择阿里纳斯是一种冒险,老帕也赞同这个说法,“当初选择阿里纳斯是一个团队的决定,所有人都希望他能来,但这的确是个冒险。我有些担忧,担忧这只是个开始,毕竟赛季才刚刚开始,只打了一场比赛。我们都希望可以尽快结束单外援的局面,他可以早点回归。”

  俱乐部表示目前并没有启动更换外援的预案,一切要等伤病报告的结果。在外界看来,一旦需要更换外援,小米尔萨普是最合适的人选,而且目前小米依然留在中国,没有回国,不过老帕并没有做出回答,他只是打了一个比方,“如果你的恋人跟你说‘我不爱你了’,请你离开。过了一段时间,他又跟你说,‘你回来吧,我还是很爱你’,你会是怎样的心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