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韩国主帅公布新赛季首发 麦蒂将联手湖人内线

2012年11月15日09:37  半岛都市报

  双星队在刚刚过去的季前赛中六战皆负,但考虑到其他球队都有外援压阵,“全华班”出战的双星队输得其实并不“冤枉”。主教练姜正秀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尽管少了外援,但国内球员通过季前赛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姜正秀还破天荒地说出了新赛季自己心目中的先发五虎阵容。

  双星队六场季前赛平均每场输球的分差在10分以内,并且有的场次双星队直到比赛末节都有赢球的希望,只是在没有外援压阵的情况下,国内球员在抗压能力方面还是稍显不足。姜正秀在采访的时候承认,麦蒂[微博]将成为球队新赛季的关键,他也认为,这位曾经的NBA[微博]大腕在来到中国后苦练体能已经收到了成效。“他恢复得很不错,比赛将在下周打响,我认为到时候,他将没有任何问题。”姜正秀说话的时候,眼睛中放出了一丝光芒。

  相比于上赛季 ,本赛季的双星队人员变化非常大,上赛季的先发五虎已经全部离队。特别是国内球员李根[微博]与蔡亮的离开对双星队影响不小。好在,杨庚霖、尚平[微博]、赵永刚 、冯祺[微博]、李涛等一批优秀球员的加盟让球队的整体实力不降反升,姜正秀认为,“青岛队的国内球员在CBA[微博]也属于中上等,并不全部都是最好的,但是每个人都能打好自己的位置。”在展望新赛季的时候,姜正秀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打进前八,挺进季后赛。至于他心目中的新先发五虎,姜正秀给出了答案:“控球后卫王刚 ,得分后卫麦蒂,小前锋李涛,大前锋陈开,中锋姆本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